紐約需要有包容性和可負擔性——為了所有的紐約人,而不是只為了千萬富翁和大公司。我們的領導人都需要如此身體力行。布賴恩·卡瓦納 (Brian Kavanagh) 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努力將我們的州推向可負擔性鬥爭的最前沿,建立保護措施,使紐約人在他們自己的家園留住,並結束無家可歸的狀況。這就是他第一次競選公職的原因。在參議院民主黨占多數的短短三年內,布賴恩成功地領導了這場鬥爭,制定了全國最嚴厲的租戶保護措施,對執行我們反對住房歧視的法律,作出了全面改觀,並對讓無家可歸的家庭獲得永久住房的計畫,進行了重大改進。當我們的城市需要支援時,布賴恩通過撰寫並通過了全州範圍內的驅逐和止贖暫停令,使無數紐約人在 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免於失去家園和小企業生意,並為租戶減免了數十億美元的租金。

“在 2019 年通過歷史性的租金控制立法後,州參議員布賴恩·卡范納 (Brian Kavanagh) 改變了態度,以應對由冠狀病毒大流行引起的住房危機。卡瓦納是最先呼籲暫停驅逐的立法者之一,並發起了導致目前暫停驅逐的立法。”

《市與州》

布賴恩·卡瓦納 (Brian Kavanagh) 是紐約州立法機構保護租戶和房主的主要倡導者,創造並維護可負擔住宅建設,並確保沒有紐約人因為付不起房租而無家可歸。自從他早年在市政廳擔任住房政策工作人員以來,這個目標一直是布賴恩畢生的優先事項之一。

作為參議院住房委員會的主席,布賴恩一直是租戶、房主和小企業主的擁護者,他領導了防止紐約人因 新冠病毒 大流行而失去家園或遭受長期財務負擔的努力。布賴恩成功地倡導了從 2020 年 3 月開始在全州範圍內暫停驅逐和止贖,並起草了三度確保和延長暫停期限的立法。此外,布賴恩 領導了參議院談判,頒佈《新冠肺炎 緊急租金援助計畫》,籍以提供 28.5 億美元的租金減免。這些努力系建立在他 2019 年領導頒佈《住房穩定和租戶保護法》的基礎上,為紐約提供了一些全國最嚴格的租金監管和租戶保護法。

布賴恩也是預防槍支暴力的領導者,多次與槍支行業遊說並獲勝,幫助確保紐約擁有一些最嚴厲的槍支法律,並成為美國與槍支相關的死亡和受傷率最低的州之一。 2013 年,作為“紐約槍支暴力預防立法者”的創始人和聯合主席,布賴恩在制定《紐約安全法案》中發揮了主導作用,要求對所有槍支銷售進行背景調查,並禁止軍用攻擊性武器和大容量彈匣。他還撰寫了紐約的“紅旗”法,以使槍支遠離那些對自己或他人有威脅跡象的人,並成功地宣導更多以社區為基礎的槍支暴力幹預計畫。

布賴恩的其他優先事項包括在氣候變化和環境保護、選舉和競選財政改革、學校和教育、經濟和社會正義所採取的行動,以及布賴恩15年來,代表他所代表各社區的居民們所解決的許多社區問題 。布賴恩在上述的各個領域的開創性立法中,發揮了主導作用。

布萊恩被授予“紐約人反對槍支暴力偵探麥克唐納獎”、“保護選民聯盟生態之星獎”以及獲得“紐約 LCV 和環境宣導者”每年的最高評級、“公平投票的民主冠軍獎”和城市大學紐約巴魯克學院“年度立法者獎”。

作為一名在推進進步議程方面有著良好記錄的議員,布萊恩於2006年首次當選為州議會議員,並於2017年當選為參議院議員。布萊恩正在為代表參議院29區(地圖)競選連任。由於區域重新劃分,區界發生了變化,但該地區包括布萊恩在參議院代表的所有曼哈頓社區——巴特裡派克城、唐人街、東村、金融區、小義大利、下東區、蘇豪區、南村區,翠貝卡三角地、雙橋區——以及 東部城中廣場、格拉梅西、基普斯灣和 玫瑰山 的一部分、史岱文森鎮 和 彼得·庫珀村 以及 水邊廣場,布賴恩在州議會中代表了所有這些 地區有11 年之久。

在他當選為議員之前,布萊恩曾在市議員蓋爾·布魯爾手下工作,也曾在市長埃德·科赫 (Ed Koch)和大衛·丁金斯(David Dinkins)管理層工作。布萊恩是一名愛爾蘭移民警官的六個孩子中的一個,其父也曾是在當地報紙工作的一位社區領袖。布萊恩一生身為紐約人,並在曼哈頓居住了三十多年。他在史泰登島長大,以獎學金就讀于瑞吉斯高中和普林斯頓大學,並在紐約大學獲得了法學學位,並獲得了“院長獎學金”。不工作時,布賴恩喜歡下棋、閱讀、跑步或騎自行車穿越他所自豪地代表的社區,並在阿迪朗達克山脈遠足或背包旅行,他希望在那裡攀登所有 46 座高山峰巔。 

地區副本地圖

新近重新繪製的參議院第 27 區包括:炮臺公園城、唐人街、東中城廣場、東村、金融區、格拉梅西、基普斯灣的一部分、小義大利、下東區、諾麗塔、玫瑰山的一部分、蘇豪區、南村、史岱文森鎮 和 彼得·庫珀村、翠貝卡三角地、雙橋區和水邊廣場。